草莓啵啵

偶像守则


偶像守则第一条:不能谈恋爱



那⋯⋯暗恋算不算呢 ?


反正是自己单方面喜欢,另一个人又不知道


应该不算破戒吧 !




远处传来嘈杂的嬉闹声,周柯宇和米卡靠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么,应该是在看一些好笑的视频吧


好烦啊 !


他们的笑声第N次让他觉得好刺耳,反正暂时都不想理周柯宇了,谁叫他今天还不来找我。刚刚还在和Patrick录钢琴视频,现在又和米卡、赞多一起玩⋯⋯


行吧 ,他肯定嫌我烦了,要不是我主动,不然他都不会想起我



林墨难得安静的一个人靠在墙角,心里碎碎念叨。张嘉元本来想去找他玩都被他赶走,最后只好哒哒哒的跑走



蜷着膝盖把自己的头埋进臂弯里


林墨陷入了回想


1年了,喜欢周柯宇应该有1年了吧



他有时候在想,幸好我们是一个团,这样还可以每天都看到他,当然其实只要和他呆在一个空间我就很满足了

林墨会用小号看他们cp的超话,粉丝总说我们是王者cp,靠王者在一起的

偷偷告诉你们,才不是嘞 !我明明是因为他给我撑伞才喜欢他的,笨蛋大狗狗,他的左半边都淋湿了

夏日暴雨,一抬头,我只看到你


啊 !他真的好绅士




⋯⋯好吧,他对每个人都这么绅士


真的好讨厌


林墨一个人在角落默默想了一篇大作,想来想去还是:好喜欢周柯宇啊 !这可能是每个暗恋者的通病,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一起玩,自己表面上装没事,心里醋的跟什么似的,但是最后还是好喜欢他



“ 墨墨,练习了 ” 张嘉元的声音忽然出现

30分钟这么快就到了啊。自己下意识的看向周柯宇


!!!

行。还在给我和赞多、米卡高兴的聊天,声音都大到让我听到,本喵喵怒了,不想理人


一下午都冷着脸,刘宇给他看了好多搞笑视频他才又欢乐起来



自己一回到宿舍本来想要直接溜回房间,结果一天都没主动找他说话的周柯宇叫住了他



“ 林墨 ”

“ 干嘛 ” 语气很冲

“ 等⋯⋯等一下要打王者吗 ” 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结巴

“ 行吧 ” 嘴角偷偷上扬

真好哄~


周柯宇就像他的心情开关,能轻易影响他的心情


唉—暗恋真的好烦



反正就这样吧,又不可能真的让他知道自己喜欢他,让他多关注点自己



日子一天天过,解散日已经开始倒计时,酸涩的夏天也悄悄结束

最近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都少了,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工作,自己和周柯宇倒是都有联络,每天微信上的消息日复一日都是:

  -王者 ?

  -好

诸如此类

有时候夹杂着一些有趣的视频,周柯宇也有供献


喜欢一个人就好像夏日的那场暴雨,灼热的天气,顿时的清凉,你是我索然日子里的一场即时雨

只要得到你的回覆,我能开心一整天



“ 林墨,干嘛呢 ?煮个面还能烫到手,看把你能的 ” 周柯宇抓着他的手紧张的翻看

两人刚刚打完王者,觉得肚子有些饿,林墨说要展示他的厨艺—煮方便面,结果一不小心烫到手,周柯宇直接抓过他的手开着水龙头冲

“ 我忘记把柄也是铁的嘛 ”

“ 你⋯⋯”

林墨侧头看着周柯宇,手被他抓着,背贴着他的胸,心跳有些快

“ 不要卖萌 ” 看着林墨睁着大眼睛和不自知的撒娇语气,他快要把持不住

“ 我我我我我哪有 ” 自己还结巴了

“ 你就有 ”

“ 我说没有就没有 ” 说完还欲盖弥彰的拨弄一下头发


周柯宇看着他气到噘起的嘴,刚刚喝完水还水嘟嘟的,好像在诱惑他

他低下头直接吻住他的唇

1年了,他不想忍了

林墨睁着大眼看着他,好一段时间回不了神,周柯宇轻笑的撬开他的牙关,纠缠在一起

那是林墨的初吻


“ 周柯宇 ”

他现在被周柯宇圈在怀里,自己被亲到有些站不稳,缓了缓才推开他

“ 嗯 ” 分开前还咬了一下林墨的唇瓣

“ 你是喜欢我吗 ?” 他看着周柯宇的眼睛,眼睛里都是他

“ 不然呢 ”


林墨握住他腰上的手

“ 柯宇 ”


他叫的是柯宇而不是周柯


“ 我们就停在这里吧 ”


周柯宇僵住,他不解的看着他


“ 偶像是不能谈恋爱的 ”

偶像守则说的




就让我们停留在暗恋就好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